蔽芾甘棠

芾月是一只鸽子精

【2020年世界无烟日主题贺图】


烟草依赖是一种慢性疾病,烟草危害是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,吸烟和二手烟问题严重危害人类健康。


在1987年11月,世界卫生组织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6届吸烟与健康国际会议上建议把每年的4月7日定为世界无烟日(World No Tobacco Day),呼吁在这一天世界各地不吸烟也不售烟,并从1988年开始执行。


但从1989年开始,世界无烟日改为每年的5月31日,因为第二天是国际儿童节,希望借此呼吁保护下一代免受烟草危害。


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,今年的主题是“保护青少年,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”。
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
由于烟草的主要危害对象是肺,就把世界无烟日当天定为了肺小姐的生日。

(具体的人设图发布在合集“『器官拟』人体工厂”中)


以本次无烟日主题为灵感,脚下两个小人偶象征着深受烟草危害的儿童。


欢迎各位抱图,不作商业用途即可!

人设设计&绘制:芾月&心子
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